液態設備

液態設備

全套液態劑型用品生產設備主要包括水處理設備、反應鍋、理瓶設備、洗瓶設備、液體充填機、鎖蓋機、貼標打碼機等。

其中水處理設備專門用於淨化生產所需的水,採用逆向淨化技術。滲透技術去除水中的雜質和各種礦物質成分,並對水進行消毒和軟化。

反應釜是生產過程的核心,一般採用真空乳化機,將物料由乳化鍋上部中心攪拌並配有刮刀使刮下的物料不斷產生新的界面,然後擾流片使物料切割、壓縮、折疊,使其攪拌混合併流下至均質機。

物料經過高速旋轉的切割輪與固定切割套之間產生的強烈剪切、衝擊、紊流等過程。

由於乳化鍋內部處於真空狀態,物料攪拌過程中產生的氣泡被及時吸走。採用抽真空,防止生產出來的產品在攪拌過程中混入氣泡,保證生產出光澤、細膩、延展性好的優質產品。

將完成的液劑用品進行自動化分裝,其中瓶器部分需進行整理與清洗。理瓶設備將瓶器在雜亂的情況下,將其分散並有規律的整齊排列站立在輸送帶上,以符合高度自動化的要求。

洗瓶設備將瓶器進行毛刷式清洗和水沖式清洗單獨或配合使用清洗,並利用輸送帶將乾淨的瓶器送出機台。

液體充填機分別為定量缸、液位偵測、流量計及磅秤系統多種型式可根據物料性質而選配,並有直線式及旋轉式設計已符合空間及產能需求。

使用不銹鋼框架製作,配置PLC及觸控螢幕自動化調整及監控確保產品品質及產量最大化。

鎖蓋機為確保液劑產品不外露之關鍵,依不同瓶蓋與瓶器型式可客製化設計,高精度製作及配件搭配確保產品密合。

貼標打碼機是可以將成捲的紙或金屬箔標籤粘貼在規定的包裝容器或產品上的設備。

貼標機上的剝標機構可將標籤由捲模上自動剝離。貼標可完成平面粘貼,包裝物的單面或多面粘貼,柱面粘貼,局部覆蓋或全覆蓋圓筒粘貼,凹陷及邊角部位粘貼等各種作業,並可選配打碼機進行生產批號、生產日期等資訊的噴印。